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位都市青年 北旅“运动之星-卡乐”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早在今年三四月间,有关“北旅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新酷都市休闲车”的消息不胫而走。一些痴迷于运动款轿车的车迷,纷纷将这款命名为“卡乐”的靓车图片,“谍报”于各大网站,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卡乐为什么让人如此期待?首先在于当代社会汽车消费RV风潮渐起,人们追逐山野的休闲的欲望日益提高;另一方面,或因同类产品的进口品牌价格昂贵,令人可望不可及;或因此前国产品牌产品设计理念过时,性价比不理想,提不起选择兴趣。卡乐的推出,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以上缺憾,人们从直觉中就能预感其未来会成为“城市越野车”之主流代表。

  卡乐吸收、借鉴了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外形设计,汇聚了众多车迷的目光。从卡乐的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配置来说,卡乐可用“车身虽小,配置齐全”来形容。在动力性上,卡乐配有2.4L(2.0L)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97/5500(93/5750),最大扭矩200/2750(175/2750),最高时速175 km/h。而前期推出的三门型新款,车身只有3850/1785/1665(㎜),自重只有1365(kg),真正的“大马拉小车”。在安全性上,卡乐的刹车制动为“前后盘式”,优于一般此类车型的“前盘后鼓”式。除安全气囊、ABS等一应俱全外,卡乐这么小的车,轮胎规格却达215/235,这么宽的轮胎,保证了良好的抓地性能。此外,卡乐的离地间隙、转弯半径也都优于同类车型;在舒适配置上,除电窗、空调、助力转向、CD机、电子除霜等常规项目,卡乐还配有电动天窗。就是这样一款车,售价不过10万元左右。

  据北旅权威人士透露,卡乐的上市时间已定为本月。从业内人士的基本判断来看,卡乐未来的消费群体,似乎更多会来自于追求新奇、动感的都市新青年。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