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超速 前副总统也要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8:5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月3日,交通警察在通往俄勒冈州避暑胜地的高速路上抓到了一辆超速车,怎料车窗一打开,发现驾车人竟是美国前副总统戈尔。

  据悉,戈尔开着一辆租来的车前往俄勒冈的老家探望亲人,见高速路上车辆较少,他就在限速88公里的路段开到了时速120公里。路旁值勤的警察测速后飞快驱车追了上去,并拦住了违章车。虽然见到戈尔难免有些震惊,但警察还是依法开了罚单。

  警方发言人在谈到这一事件时没说别的,光一个劲儿地表扬这位前副总统为人如何如何好。他说,戈尔“非常合作”、“很有礼貌”、“尤其让人尊敬”。这位发言人还特别强调戈尔寄送付款支票的时间比警方规定的9月13日的最后期限早得太多了。郭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