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第一款中档轿车“F6”将于年底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8:37  北京晨报

  8月初,比亚迪汽车紧跟夏利降价,紧接着又于8月23日,公开承诺降价补偿,比亚迪的一系列行动在微型车市场掀起了波澜,为此本报记者于近日采访了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冶冰。

  福莱尔降价为占份额

  据夏治冰介绍,比亚迪汽车目前只有福莱尔微轿一款产品,今年上半年福莱尔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以上,但是进入7月份,福莱尔的销量明显下滑,7月份福莱尔仅售出1000多辆。夏冶冰说比亚迪的月销量通常在2000辆到3000辆之间,7月销量确实不佳,这也是8月初降价的原因。夏冶冰表示,降价对市场确实会有拉动作用,从目前公司总部销量看,降价以后销量有明显回升。他说我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通过降价进一步提高福莱尔轿车的性价比,扩大它在微型轿车市场的占有率。

  第一款中高档车年底下线

  夏治冰说,目前比亚迪的产品还比较单一,但这种局面很快将会改变。据他介绍,比亚迪汽车的第一款中高档轿车F6轿车将于今年年底在西安下线。比亚迪的F系列分为三款产品,分别为F2、F4、F6.,最先上市的将是F6。夏冶冰表示,F6的排量为2.4升,4.5米长,采用的是三菱4G64发动机,不同配置定价会有所不同,具体定价会在11万元到15万元之间,它和中华、东方之子等车型将是一个档次,但配置、价格方面将会很有竞争力。夏治冰说我们很清楚F6的劣势是比亚迪品牌在汽车界的知名度还不太高,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一个过程,但是我们很有信心,过去比亚迪在手机电池行业也是个小品牌,但是经过我们几年的努力,它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品牌,诺基亚、摩托罗拉等都是我们的用户,所以我相信我们只要努力把F6打造成精品车,会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他还透露,除了F6外,比亚迪在今年年底还将推出一款经济型车F2,排量在1.1升。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