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壳牌与康菲发动机用机油做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9:30  新浪汽车

  标题:壳牌与康菲公司CONOCO

  黄工好。请问能否就壳牌与康菲公司CONOCO的汽油发动机用机油做个比较?我一直用黄喜力,与CONOCO的“Super-J SAE 10W-40 速捷高性能发动机油 ,高性能的氢净合成汽油发动机油”(此处摘录) 相比有何区别?

  答:可以说,在油品公司,没有人做过严格的不同品牌机油的全面测试和对比,这是不经济且不现实的(因为其中包含昂贵的发动机台架试验,每种机油的全面测试需消耗n台发动机及n十万元).但壳牌每年会在全球主要市场选取主要竞争对手产品做模拟台架测试(包括重要的抗氧化性能,清洁性能等指标),2003年在中国市场的测试对比显示特级喜力在抗氧化性能(意味着使用周期)有明显的优势. 当然,用户的反馈意见才是最直接的评价因素,在满足质量级别(API级别)的要求之上,您可按您的爱好选择不同的机油品种,黄喜力一定能为您的车辆发动机提供极佳的保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