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军车”京城二环辅路逆行撞小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刘晓珑 通讯员李华) 伪造假车牌、假行驶证,假冒军车、私装警灯、醉酒后驾车逆行,昨天,集多项违法行为于一身的黑龙江籍司机姚军,被西城交通支队依法拘留15日、罚款3600元。

  8月20日晚上10点多,一辆闪着警灯、晃着大灯的车由南向北在西二环官园桥辅路上逆行,与一辆小客车迎面相撞。待车停稳了路人才看清,迎面驶来的这辆“醉车”竟然是一辆挂着警灯的“军车”。西城交通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军车”司机口气突然强硬起来,自称有紧急公务在身,要求民警立即放行,并称自己刚刚和某某首长、某舰队司令一起吃饭。见民警没有反应,司机又开始和民警称兄道弟,说着说着就要打车走,结果被民警拦了下来。随后,民警将司机带回交通队。

  在西城交通支队事故科里,民警对司机进行了酒精检测,发现其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浓度竟高达201毫克,这一检测结果着实把在场的人吓了一跳,而这时这位司机仍处于兴奋状态。到了次日凌晨4时,他忽然向民警要烟抽,当民警递过自己的香烟时,他却说:“你这烟我不抽,我只抽哈瓦那雪茄。”话音刚落,就一头扎在椅子上打起了呼噜,直至7点多被民警叫醒。面对民警的提问,这位司机称自己酒喝多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当民警问其车的来历时,他仍一口咬定是“军车”,直到真正的部队保卫人员站在他面前,他才不得已交待了自己伪造假车牌、假行驶证的事实。

  经查实,这位司机叫姚军,黑龙江省大庆市人。姚军所涉及的其他问题警方将做进一步追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