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您指路--最新最全的行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45  北京娱乐信报

  新增停车入位标志:

  白石新桥路西南侧增设停车入位违例拖走标志。

  双井桥下路口增设停车入位违例拖走标志。

  西苑街西口东北侧增设停车入位违例拖走标志。

  四道口东北侧增设停车入位违例拖走标志。

  新增指路标志:

  西四东大街东口、西四路口增设指路标志。

  

  新增准机通行标志:

  双井桥下路口增设准许机动车通行标志。

  

  新增交通标线:

  1.海淀区龙翔路于近日进行了交通标线优化,双方向各施划两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并施划了内侧路缘线、机非分道线和人行横道线,请过往司机按交通标线行驶。

  2.为规范朝阳区新源街静态交通秩序,交管部门在新源街道路东侧新施划了48个停车泊位,以方便群众在此处规范停车。

  3.丰台区万丰路200米路段内施划了交通标线,并在七里庄南口进行了交通标线优化,路段中施划为上下各两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路口施划了导向线并粘贴了导向箭头。交管部门提示司机朋友,行至此路口要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以保证您的行车安全。

  刘晓珑 苏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