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驾校将调整车型 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13  北京晨报

  学C本告别121,B本学费可能涨500元

  晨报讯 (记者 李康乐) 今后,学C本将不再使用121车型。记者昨天从交管部门获悉,驾校训练及考试车型将进行调整。大货教练车也将启用新车型,费用可能至少涨500元。

  目前,北京各驾校的大货车型都已经停止招生,将启用的新车型目前尚未确定。据知情人透露,新车型长度至少9米,将有空调,并且方向盘、离合器和刹车可能都带助力。大货的学费也将随之提高,保守估计可能至少会提高500元。记者了解到,车型的改变意味着驾校要投资更新车型,部分驾校可能会因成本过高取消大货培训业务。

  目前,学习C本小货的学员如果尚未学完,将改用原来的大货1041车型继续学习,或增加学费改学桑塔纳。现学习B本大货的学员,如果10月1日之前未参加路考,将自动降为C本,视为小型车的学习;如想保留大货B本则须换新车型参加路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