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第一款SUV“途胜”将于年底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8:27  北京晨报

  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了解到,在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的北京现代第一款SUV--途胜(TUCSON)、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据介绍,途胜是现代在全球范围内继圣达菲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今年4月份刚刚在韩国本土上市,6月份在欧洲上市。刚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5月份在韩国就销售了8600辆。它不仅具有众多优点,同时在耗油量、性价比方面也更具优势。国内即将引进的途胜将配备两种动力--2.0升CVVT发动机和2.7L V6发动机。其中,代表世界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CVVT发动机造就了其澎湃的动力;而途胜最高版本将采用现代2.7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手动挡、自动挡、2轮驱动或4轮驱动多项选择提供了震撼的驾驶感受;ABS、TCS技术、六个安全气囊等保证了良好的安全性能;全面的高新科技装备、人体工程力学原理、别致的内外设计、接近80%的空间利用率演绎了完美的驾乘乐趣。作为一款城市 SUV,现代途胜的最大特色是将大型SUV的运动表现力与城市风格的结合,特别重视了后视镜离地距离和车型弧度的设计,给用户以强劲有力的视觉冲击。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市场定位方面,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国产途胜在上市时将根据中国实际情况做出改动,而不会与韩国版完全一样。同时,徐和谊对途胜的前景充满信心,“这款新车体现了韩国汽车制造的先进水平,同时在节能、发动机等方面采用了最新技术,一定会满足广大SUV爱好者的特殊需求。途胜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SUV,我个人预计,途胜在投放中国市场后的第一年,销量可达2.5万至3万辆。”

  此前,北京现代已经成功引进生产两款轿车索纳塔和伊兰特,在进入国内中级轿车市场不到两年的时间,产销就突破10万辆,令业界震惊。那么,途胜能否像现代的伊兰特和索纳塔一样在SUV市场一展风采呢?能否给平淡的SUV市场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呢﹖我们在拭目以待。

  记者 沈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