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温情出击 “别克关怀”比车主想得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12:32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各汽车厂商越来越注重通过不断优化售后服务来赢得潜在客户群,这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个利好消息。记者刚刚获悉,在最近的国际权威调查机构对中国的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中,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系列以81.2%的客户满意度在所有国产车品牌中,高居榜首。看来,上海通用汽车以“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的全新服务理念,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中,又走在了最前端。

  在得知近期“别克关怀”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温情赛欧月”专项服务活动后,记者走访了几家上海通用汽车的4S销售服务中心,试图求证“别克关怀”这一售后服务品牌为何如此深得人心。果然,各家4S销售服务中心处聚集着格外多的赛欧轿车和车主。记者在服务现场了解到,“温情赛欧月”提供给车主的免费服务内容包括免费检测和发动机仓清洁,同时考虑到赛欧以私家车主为主要购买者的特点,送出喷油嘴清洁剂、光触媒和免费专业内饰清洁价值人民币500元的三重惊喜,意在提醒车主重视发动机和车内空气清洁,关注家人健康和安全。可以说“别克关怀”此次推出的针对赛欧车主的专场售后服务,既有实实在在的服务回报,又有对赛欧车主的细致关怀,这个八月无法不使赛欧车主们心动。很多车主都是相约前来,一位“赛盟”的成员告诉记者,能够享受到赛欧专场服务颇有些惊喜,“做客户的感觉很棒。”

  车主们对“别克关怀”的感受还不止于此。上海通用汽车的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将其日趋成熟的服务理念和产品集成优化,充分考虑到了不同用户的特殊需求,既使每一个车主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别克级售后服务,又在诸多细节之处,体贴周到,想车主之所想,甚至比车主想得更多。 就以赛欧车主这一用户群为例,自别克关怀推出“星月服务”将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后,多为上班族的赛欧车主就可以选择夜间服务,省却了其占用休息日维修保养汽车的麻烦。开通“预约服务”后,一个预约电话就可以即到即修,省去很多等待的时间。至于车主们最关心的维修配件价格,有数据显示,在同类车型的50个常用的零配件中,赛欧配件占低价优势的超过70%。遍布全国各地的近250家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所编织起的售后服务网络,更为众多赛欧车主群体带来便利保障。有调查表明,品牌化的售后服务已成为消费者购买赛欧的三大理由之一。

  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总监蒋峻告诉记者, 18万的赛欧用户对上海通用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客户群,为回馈广大赛欧车主对别克品牌的厚爱,“别克关怀”率先针对赛欧系列,推出这次专场免费检测服务。而随着别克的保有量的不断增长,为了能更好地提供给车主舒心称心的品质服务,“别克关怀”今后还将针对旗下各细分产品的不同特色,陆续推出量身定制的售后服务产品和活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