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3排放和油品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6:27  北京晨报

  【原帖】 2004-08-19 15:24:14 新浪网友 IP:218.74.179.*

  黄老师您好:对装有三元催化装置、符合欧3排放车辆的车,是否一定要97号以上清洁汽油,93号有问题吗?会对车有什么影响?

  答: 欧III排放需要使用清洁汽油.注意:不是汽油标号高就是清洁汽油了!!!97号也有不清洁的,93号同样有很清洁的.这依靠炼厂技术的提高和调配方法.不清洁汽油会造成三元催化器过早失效,排放超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