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召回霸道 “问题”空调放大器不影响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9: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沈欣) 昨天,记者从日本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处得知,丰田汽车将对其在2003年10月21日至2004年6月4日期间生产的霸道?LANDCRUISERPRADO? 高档SUV的空调放大器进行更换,上述车辆进口到中国有两千余辆。

  据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调查显示,丰田公司去年10月至今年6月间生产的这一部分霸道车,由于安装了不良的空调放大器,当同时启动车辆前部空调和冰箱的时候,会导致冰箱无法工作?这种缺陷并不会导致汽车任何的安全问题和行驶问题。

  另据记者了解?丰田霸道已经在我国生产。到目前为止,还未发现上述进口霸道的问题在国产霸道上有任何体现。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表示,对于已经销售出的车辆,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用户。用户可以将车辆送往最近的丰田汽车经销店或维修站,在丰田专业维修技术人员确认后,对空调放大器进行无偿更换。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