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朗MPV:大而灵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8:20  新闻晨报

  与途安相比,大众夏朗的体型要大出不少,但这并不妨碍它的灵活操控。拥有“德国最佳MPV”称誉的大众Sharan,近日推出改款的2004年版本。外观方面,2004款Sharan高度倾斜的车头仍采取短捷设计,不仅令前望视野更为清晰,也使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动感轻巧,摆脱了一般大型MPV予人笨重不灵活的感觉。Sharan提供了从珍珠蓝到巨石绿等多达8种的外表和内饰颜色选择方案。

  2004款Sharan还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采用2.8升V6发动机,拥有傲人的204匹马力、动力运转相当充沛,加上

  Tiptronic五速手自排变速系统。在高速公路上,Sharan可以毫不留情地超过轿车,把舒适方便和运动驾驶方式有效地结合在一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