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东南“菱绅”自动挡 (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1:31  深圳特区报

  

  细尝细品载奔载欣

  菱绅的造型上我们也能看到这种趋势,宽大的盾形镀铬散热格栅气派十足,让人联想到美国电影中的大皮卡,与发动机盖上两条明显的棱线连为一体,塑造出强烈的立体感。楔形的晶钻头灯较之老款更加透彻,透射面积也增大不少。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防擦条,也是时下流行的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前雾灯,呈三角形内嵌在保险杠的两端,在夜间大灯打开的情况下,透射面积向两侧扩散,可以在车辆转弯时照亮即将转向的方向,非常实用。

  走进“菱绅”EXiAT,我被它精细的工艺和丰富的配置所吸引。米棕色TWO-TONE内装,设在中控台中央的16:9宽屏幕显示器,可播放VCD,在倒车的时候,自动切换成倒车CCD摄像画面,而且没有视觉死角。音响主机为松下CQ-LB7180(八碟),音质非常出色,可以说在国产车中较为罕见。座椅是舒适度的最重要指标,我们测试的这款是皮质座椅,一共有6个座位,坐进去感觉椅面的支撑很好,上下、前后4方向调节,并且有腰部的支撑调节,进行了一天将近200公里的试车并没有感觉到疲劳。作为一款MPV,空间的灵活性是必不可少的,菱绅的第2排座椅有两种形式,尊贵型的是两个独立座椅,还有一种可分折的连体座椅,后两排可以折叠收纳,可以获得高达1930升的置物空间,而且还可以放平,变成一张舒适的大床。此外,前座双气囊,ABS、EBD,电动防眩目后视镜,四门防夹电窗,电动防夹天窗等,均为该车的标准装备。(作者:李潮)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