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召回“霸道” 2339辆需换空调放大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北京日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对2003年10月21日至2004年6月4日期间生产的LANDCRUISERPRADO(霸道)车辆的空调放大器进行无偿更换。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上述车辆出口到中国的为2339辆。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称,根据调查,这些车辆中,由于安装了不良的空调放大器,当同时启动车辆前部空调和冰箱的时候,冰箱无法工作。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表示,对于已经销售给用户的车辆,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用户。用户可以将车辆送往最近的丰田汽车经销店或维修站,在丰田专业维修技术人员确认后,对空调放大器进行无偿更换。该更换作业所需时间约为半小时。

  据了解,丰田进口车销售维修网点在本市共有华日联丰、奥德行丰田、首汽丰田等11家。(黄玉迎 张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