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大货撞三轮21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09:0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4日凌晨4时左右,正港线(当地俗称饶武公路)河北武强段孙庄乡北堤南村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初步统计目前已经死亡21人,另有5人受伤,正在抢救中。

  记者4日中午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冀F-65902的红色大货车整个驾驶室都冲进了路旁一座民宅,旁边的一辆农用机动三轮车被完全撞散,公安交警正在现场开展工作。

  附近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4时左右,当时大货车与载满人的机动三轮车相撞,当场死亡14人。后据武强县医院一位负责人介绍,送到医院的伤员,7人经抢救无效相继死亡,现有5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势稳定,另外3名需进行手术抢救。

  当时三轮车上拉的是河北省蠡县北埝乡七器村等3个村的24名农民,他们到武强捉了一夜蝎子正准备返程。肇事车辆为保定阜平县一运煤的东风153挂车。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