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240明年投产 是否引进克莱斯勒300M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16: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 实习生 林玉珊) 日前有媒体报道说,中高档轿车克莱斯勒300M即将在北汽旗下的北京吉普投产,并且有望明年5月下线。不过,记者昨天采访北京吉普公关部负责人陶先生,他说自己绝对没有听说这款车即将投产的消息。“应该说,戴-克旗下的梅塞德斯-奔驰、道奇、克莱斯勒和JEEP品牌所有车型以及三菱品牌车型都有引进的可能,克莱斯勒300M只能说在这个考虑范围内,但我还没有听说已经确定引进,或者要投产的消息。”

  陶先生还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吉普在北京亦庄的新厂区已经大致建成,“明年5月,国产奔驰肯定会按计划在新厂区投产。”

  尚未引进的品牌可能性更大

  尽管有媒体报道说在厂区看到克莱斯勒300M的样车,但北京吉普方面并未证实这一消息。“有关零部件询价也不能说明什么,因为我们零部件采购部门长期都在搜集比较与我们相关品牌很多车型的零部件价格。”在新车引进方面,北京吉普公关部负责人陶先生表示,戴-克旗下的所有品牌和三菱品牌都在北京吉普考虑的范畴中,克莱斯勒300M只能说“有可能”。“目前我们已经引进了戴-克的JEEP品牌、梅塞德斯-奔驰品牌还有克莱斯勒的大捷龙,未来我们会多引进一些戴-克旗下其它品牌的车型。”对于未来引进的新车,陶先生作了上述回答。

  将引进三菱中低档车型

  北京控股董事长安庆衡在北京车展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曾表示,今后与三菱的合作还会继续开展,也会继续从三菱引进新的车型。而昨天,北京吉普公关部负责人陶先生则告诉记者,北京吉普今后很可能会引进三菱中低档车型,“但时间现在还不能公布。”

  按照北京吉普每年投产一款新车的原则,明年投产的新车就是奔驰E240。“目前我们在亦庄的工厂已经建得差不多了,明年5月肯定可以按计划投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