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新悍马将震撼上市 其一将于车展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0:54  新京报
两款新悍马将震撼上市其一将于车展亮相(图)

悍马

  本报讯通用日前宣布将向市场投放悍马品牌的中型SUV“H3”和高性能款“Alpha”系列车型。H3及Alpha系列车型将分别于2005年的上半年和年初上市。通用称H3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的车展中正式亮相。

  H3采用配备可变阀门正时结构的排量3.5升的Vortec直列5缸发动机,可选择使用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具有与悍马品牌相应的越野行驶性能,同时还改善了燃效及操纵安全性。通过选配方式设定了电子控制式四轮驱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及防侧滑装置“Stabili鄄Trak”。该公司曾在2003年洛杉矶车展上将H3作为概念车“H3T”展出过。

  另外的一款悍马车型将属于低排量Alpha系列,它利用原来的H1平台,被称作2006款H1Alpha,将从2005年初开始接受预订。

  H1Alpha将使用通用的6.6升Duramax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其动力性更强,而且相比H1的喷射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所改善。

  H3和H1Alpha结合了悍马H1和H2SUV以及H2SUT的特色,既属于大型皮卡车,也可算作是SUV.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