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地霸王 悍马H3T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7:48  新浪汽车
陆地霸王悍马H3T概念车(组图)

悍马H3T概念车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于杨

  HUMMER(悍马)在2004的洛城车展上展出一台优雅的H3T概念车,为公众展示其品牌的扩充能力以及该车的多功能特性。H3T概念车展示了未来HUMMER车型的外貌设计方向,目标是满足那些渴望拥有一台HUMMER,但要更小尺寸以及更实用的结构。不仅如此,H3T还展示了HUMMER的设计变革。


悍马H3T概念车

  为了吸引年轻的消费者,通用汽车有意推出更小一号的悍马,并将这个系列命名为H3。在战场上驰骋的悍马首次成功撼动民用市场,是用悍马H1,2002年,通用又推出了比H1小一号的悍马H2。不过,为了吸引更年轻的消费者,通用公司有意制造比H2还小型的悍马,该系列将被命名为H3,于2005年推出。据报道,目前悍马车主年龄平均在45岁左右。而H3将志在争夺更年轻的市场。

  H3T处处显露创新之处,包括货仓集成的侧门,下方有辅助阶梯,方便进出,同样还包括一个密封的储物仓。H3T独特的后挡板在放平的时候形成一个完整的载物平面,更显其实用特色。车顶有一个大的电动控制折叠的帆布顶,如果再放下后窗,乘客可以享受一次愉快的阳光之旅。


悍马H3T概念车

悍马H3T概念车

  不显示其越野能力就不能挂上HUMMER的标徽,4个拐角34英寸高的车胎加上11.5英寸的离地间隙,赋予H3T 51度地接近角以及50度的离去角。不愧于越野之神的称号。

  H3T轴距118.6英寸,宽74.5英寸,强调了标准的HUMMER比例,宽姿态,低车顶,以及位于4个拐角的车轮,这正是H2与H1的标准特征之一。如同H1皮卡一样,H3T集成了一个货仓,使其实用能力更强。H3T的引擎来自通用公司新的Vortec3500引擎增压版本,直列5缸,350匹马力,帮助H3T征服更恶劣的地形。

  文章系作者本人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