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7154名司机因逾期未缴罚款将面临撤销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0:04  北京娱乐信报

  本市17154名驾驶员,因逾期未缴纳罚款,将面临被撤销驾驶证。为此,市交管局昨天专门发布《关于督促逾期未缴款驾驶员接受处理的公告》,提醒“上榜”驾驶员,从公告之日起45日内,抓紧到本市任意一个违章地交通支大队执法站接受处理,以免驾驶证被撤销。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被公告的1.7万余名驾驶员,是因为去年12月31日前违章被民警刷卡处罚后,目前仍未到银行缴纳罚款。依据公安部《交通违章处理程序规定》中“机动车驾驶员无正当理由超过三个月不缴纳罚款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撤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规定,这些驾驶员应被依法撤销驾驶证。

  公告规定,凡在限期内到执法站接受处理的,有关部门将按追缴滞纳金的程序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超过期限的,一律撤销驾驶证。被列入拟撤销驾驶证名单的驾驶员,除可查询本报今天出版的《交通安全周刊》外,还可登录北京市交管局网站(网址:www.bjjtgl.gov.cn),在“驾驶员积分查询”一栏输入自己的姓名和驾驶证档案编号,查询违章时间、地点、情节,以及是是否未缴罚款等内容,千万不要错过了机会。(记者 宋泽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