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晨夏利撞交警拖出2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8: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靖 通讯员杨国平) 今天上午7时30分,平安大街东四十条路口,一辆夏利出租车违章并线,交警上前纠正,这名司机竟强行开车将交警撞倒后拖出20多米。巡逻民警将肇事司机拦下,过路群众纷纷谴责。目前,受伤的交警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过路群众看到,当时这辆红色夏利出租车由西向东驶来,要通过东四十条路口。当车快到路口分道线时,突然向左侧强行并线。执勤交警上前纠正,这名司机既不出示驾驶证,也不出示运营证。这时路口绿灯亮起,这名司机猛踩油门,一下子将交警撞倒在地。交警倒地后,又被车拖出了大约20米远。

  这时,在此巡逻的东城分局民警见此情景,立即上前,将夏利出租车拦下,周围的很多群众也纷纷上前,对司机的行为予以谴责。经诊断,这名交警左脚踝软组织挫伤,双膝皮肉擦伤,右肘也擦伤了。据了解,受伤交警姓王,是市局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