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上半年净增机动车9.5万辆 驾驶员16.9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3: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金凤 刘晓珑) 日前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市净增机动车9.5万辆,机动车驾驶员16.9万人,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22万辆,驾驶员达340万人。在车辆和驾驶员保持较快增长势头的情况下,我市交管部门通过加大执法力度,充分运用非现场处罚等手段,使今年上半年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保持良好,未发生大面积的严重交通堵塞,伤亡事故保持平稳。

  据交管部门的数字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市新车注册16.6万辆,报废、转出等7.1万辆,实际净增9.5万辆,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22万辆。上半年全市新增驾驶员18.7万名,减少1.8万名,实际净增16.9万名,机动车驾驶员总数达340万名。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交管部门预测,全年新增车辆可能突破30万辆,总量超过235万辆,新增驾驶员可能突破35万人,总量超过350万人。

  据统计,上半年全市共处罚交通违法行为581万起,扣驾驶证2.5万个,吊销驾驶证339人?熏拘留4105人。

  今年前六个月,全市死伤交通事故保持平稳。共发生交通事故4935起,伤4666人,其中死亡事故646起,死亡716人。另外,交管部门还加大了对交通肇事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72起,侦破率达到71%。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