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治理超载发生首起强行闯关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1:59  新京报

  5名内蒙古司机被拘7天

  本报讯 昨天,北京市治超办公布,5名内蒙古超载车辆司机,因不服超载检查并打伤检查人员强行闯关,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7天,这在北京尚属首次。

  5辆闯关卡车于7月8日凌晨4时许到达八达岭高速公路卸载站附近,被交管部门认定有超载嫌疑。5辆货车进入高速卸载站匝道后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过磅,便强行进入卸载站内,并与他人将工作人员岳峰打伤,货车趁机强行闯出卸载站。

  随后,5辆超载闯关的大货车在营城子收费站,被交巡大队三中队和康庄派出所民警拦截,现场抓获5名司机、5名副驾驶司机。

  当天,公安机关对5名闯关司机给予7天治安拘留的行政处罚。

  (记者 刘洋 通讯员 王京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