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召回涉及中国市场1489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江华)7月1日,日本丰田汽车发布公告,将在全球范围召回18200辆雷克萨斯LS430,中国市场涉及召回车辆1489辆,召回的原因是自动变速箱个别零件有可能损坏。

  据悉,日本丰田汽车这次召回行动为全球同步,丰田将对召回车辆更换自动变速箱。丰田表示,此次召回的原因,是一小部分雷克萨斯LS430轿车的自动变速箱在受力过大时内部个别零件有可能损坏。到目前为止,此类现象在中国还没有发生。

  本月初,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相关部门提交了更换雷克萨斯LS430自动变速箱的召回申请。丰田中国表示,此次召回的对象是2003年7月29日到2004年1月14日在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田原厂生产的雷克萨斯LS430。

  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原名为凌志,在上月的北京汽车展上刚刚把中文名改为雷克萨斯。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