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发布新款小型车VERISA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5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马自达日前发布了高级小型车“VERISA”。采用与“德米欧(DEMIO)”相同的引擎和底盘,通过采用外张的挡泥板、圆形车灯及超薄格栅等设计表现出了高级感。“以没有孩子、处于30岁年龄层的夫妇以及已完成子女抚养任务的成人为目标,可乘坐两名大人。目标是吸引打算购买德国大众‘波罗’(Polo)及宝马‘MI-NI’的顾客层”。马自达项目开发推进本部调查主任清地秀哲说。

  价格方面,前轮驱动款为153.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而用马达驱动后轮的四驱车(e-4WD)为172.7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元)。月销售目标为2500辆。

  VERISA的车身尺寸为长3975×宽1695×高1530mm,轴距为2490mm。与德米欧相比,车长及车宽分别增加了50mm和15mm。与德米欧一样,采用排量1.5L的直列4缸引擎“ZY-VE”。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0N.m。DVD导航仪为显示屏弹出式(Pop-Up),由松下电器产业生产。配备20GB硬盘的音响系统“MusicHDD”可存储大约3000首CD曲目,由三洋电机生产。(库克)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