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体赛冠军队访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3:43  新浪汽车
团体赛冠军队访谈(组图)

团体赛冠军队

  这样一场规模空前的较量,一次次堪称全面的考查,能够挺进决赛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而在强手荟萃的决赛中折桂就更是难上加难。然而,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派出的飓风队做到了,而且还获得了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双料冠军。在盛大的颁奖晚宴结束后,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站长张忠林向记者道出了他们夺冠背后的故事和对此次竞赛的看法。


张忠林

  被访者:张忠林

  经销商: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去年我们参加了比赛,但去年的规模没有这么大,去年也有这样一个颁奖典礼,但似乎宣传的力度没有今年大。我们为这个比赛专门组织了一个领导班子,包括参加决赛的5名选手和候补的几个选手,这样一个班子每天都在为这个比赛做准备。初赛的时候有45名,复赛选手就是初赛的前5名,最后的决赛也是这5个人。这样的成员确定是挺合理的。

  我觉得这样一个比赛对于员工的激励作用很大,对提高服务站的整体服务能力帮助挺大。

  这个比赛的优点很多,至于缺点,我觉得主要是在实际操作的规模还是比较少,仅仅是个人比赛上能够体现出来,希望今后能扩大实操的比赛范围。

  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当然还是很紧密的,我想一汽-大众的老师在试题上花了不少心思的,我们的队员普遍反映这个试题有难度,解决这些问题对于自己能力的提高大有好处,比赛完了我们还会就这些试题进行探讨。

  对于核心服务流程,我觉得这么一次全面的考核已经很不容易,花的时间很多,但考察的也很全面,通过这样一个考核,基本上能看出一个团队对于整个核心服务流程的熟悉程度。

  快乐工作是我们企业的文化,工作压力挺大,如何缓解这个压力,也是我们公司领导层的课题,我们期望能通过这样的比赛,寻找各种办法给我们一线员工减压,为他们创造宽松的工作环境。只有他们快乐的工作,才能把快乐传递给我们的顾客,顾客的满意才有保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