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南京菲亚特年底推出新车多宝 蓝旗亚明年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1: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近段时间,有关南京菲亚特将在年内推出菲亚特旗下顶级轿车产品“蓝旗亚”的消息不断传出,但本报记者昨日从南京菲亚特相关人士处获悉,南京菲亚特今年“铁定”要生产的新产品是将于第四季度上市的“多宝”(Doblo),而“蓝旗亚”则有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推出。

  南京菲亚特相关人士还向记者表示,以前南汽在南京菲亚特的合作方是菲亚特汽车
民生外汇理财销售火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海外部,但今年早些时候,南京菲亚特董事会已将与菲亚特的合作提升至菲亚特汽车集团,这意味着南京菲亚特今后在导入菲亚特的新产品上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而南京菲亚特商务部总经理孙勇不久前也表示,今后南京菲亚特将启动多个产品平台战略,菲亚特旗下只要是在中国市场有前景的产品,都有可能拿到南京菲亚特来生产。

  蓝旗亚已有近百年历史

  在不久前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南京菲亚特展示包括“Doblo”(多宝)、Panda(熊猫)和“蓝旗亚”Thesis在内的多款产品。南京菲亚特相关人士表示,这些展出的车型今后都有可能在中国生产。据介绍,蓝旗亚是菲亚特汽车品牌中的顶级品牌,该品牌专注生产高档豪华轿车,已经有近百年历史。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的“蓝旗亚”Thesis作为蓝旗亚进入21世纪推出的第一款车,不仅继承了蓝旗亚高贵的血统,而且已经成为菲亚特品牌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据悉,蓝旗亚Thesis在发布之初就曾被作为礼物送给罗马教皇,而且蓝旗亚也一直是意大利政府的官方用车,意大利总统、总理的座驾用的也都是蓝旗亚。有媒体报道,这款车预计售价将会在80万元人民币左右。

  文/本报记者 朱中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京菲亚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