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AT自动档:“全程性价比”最高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几天前的2004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参展的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车中,有一款南京菲亚特.西耶那AT自动档车型。这款车并没有因为是“老面孔”而受到冷落,参观、询问产品性能和价格的参观者挤满了整个展厅,了解产品性能,获知产品价格后,现场提出购车的参观者多不胜数。

  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三款AT自动档车型均为HL型,进口液压四速自动变速箱与菲亚特1.5升发动机配合得异常默契,能够最大限度将其动力发挥到极致。并且,除了原HL型拥有的诸多优秀配置之外,AT自动档新车还配置了许多人性化功能,如在仪表盘上新增档位指示屏,发动机新配了联锁装置等。在配置优良的同时,其定价却具有压倒性的绝对优势,9.48、10.18、10.88万元的售价,绝对物超所值。

  不仅如此,南京菲亚特汽车配件价格为同类汽车最低,这使得消费者在购买南京菲亚特汽车后,将会付出的汽车配件、维修成本等花费为同类汽车中最低。而随着购车理念的日益成熟,这方面的花费也已成为市民购车时的主导因素之一。据深圳一家汽车市场专业调查机构对家用轿车配件价格所做的调查,南京菲亚特汽车配件小件产品如火化塞、排气门、近气门等,比同类产品低近10倍!一些百元以上的配件如正时皮带、制动盘、前门玻璃总成等,价格也只有同类产品的50%左右。

  低的基本售价和低的售后花费,使得南京菲亚特AT自动档新车当之无愧地称为国内“全程性价比”最高的家用轿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