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 2.0L豪华型6月30日在青岛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0:49  国际金融报

  从一汽轿车获悉,MAZDA62.0L豪华型将于6月30日在青岛正式上市。MAZDA62.0L豪华型自6月3日接受预订以来,市场反应十分热烈。一汽轿车市场部有关人士称,在开始接受预订的当天,500台的前期计划产量就被空前热情的消费者全部订完,而在随后几天里接到的消费者的预订请求更是数以千计,订车的队伍已排到今年8月份,销售形势非常看好。

  MAZDA62.0L豪华型配备了LFD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铝合金发动机,四速智能型自动挡变速器,独特3H车身设计,ABS+EBD+EBA高科技装备,两级燃爆式双安全气囊,以及巡航定速系统、速感型转向器、方向盘音响控制、8向电动副驾驶座椅、外部温度显示器等设施。与此同时,在舒适性方面MAZDA62.0L豪华型也有突出表现,如6碟CD、自动恒温空调和真皮座椅等配置。

  MAZDA62.0L豪华型的面世是一汽轿车MAZDA6全面进军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所作的又一重大举措,它将使MAZDA6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的延伸,产品阵容提前形成序列。MAZDA62.0L豪华型杀入2.0排量这个目前最为活跃的细分市场中来,必将以其多方面的优势,搅动既定的市场格局,标定一个新的消费概念,拉走许多追求时尚、豪华和操控乐趣的成功人士。(国际金融报实习记者 林梦达 发自上海)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