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与豪华车对对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0:13  北京娱乐信报
球星与豪华车对对碰(组图)

兰博基尼

  No.1 “斗士”菲戈VS兰博基尼

  把菲戈放在第一位,因为他所在的葡萄牙队是本次欧锦赛的东道主。菲戈在球场上是个勇敢的斗士,他几乎在每一次与对手一对一的情况下都勇于通过个人突破去占据优势,那种情景很像斗牛。而兰博基尼的标志图案就是一头斗牛,兰博基尼的意思是“蝙蝠”,是中世纪一头连斗数场而不死的传奇公牛。除去性格,两者也都有昂贵的身价,菲戈创下当年5610万美元的转会世界纪录,而一辆兰博基尼也能售到700多万元。


勒芒

  No.2 “金童”劳尔VS勒芒

  劳尔和菲戈是皇家马德里队的队友,我们为劳尔选的勒芒车与为菲戈选的兰博基尼也同属于奥迪汽车公司。但如同这两辆车到了车展上都忙着把观众往自己身边吸引一样,回到了国家队的劳尔与菲戈也不得不在球场上兵戎相见、各为其主。一直被人称作“金童”的劳尔虽然岁数已经不小了,但出道时的一张娃娃脸和踢球时的轻巧灵动却一直没有改变。而奥迪勒芒(uattro)全铝车身框架(ASF)构成了它的核心结构,在满足了重量和强度要求的同时,达到了1530千克的轻量级车重,轻而不失动力,正是我们把勒芒授予劳尔的最大因素。


福特GT

  No.3 “明星中的明星”贝克汉姆VS福特GT

  在众星云集的足坛叫你选出一个最富票房号召力的人,这个人肯定是贝克汉姆,他的脸蛋儿,他的妻子,他的百变发型,还有他那有点令人眩目的任意球弧线共同成就了他无人不知的偶像地位和别人难以企及的商业价值。在这次车展上明星太多,我们很难有一个标准来说谁最具明星相,只好单纯地从价格上来给小贝配辆车。于是,那辆红色的福特野马GT就脱颖而出了,它是福特汽车里第一辆达到300马力的跑车,外形上绝对对得起小贝,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300万美元的天价。


世爵

  No.4 范尼特鲁伊VS世爵

  荷兰这块小小的土地上虽然没有很成规模的汽车工业,但他们拥有一款自制的世界上的顶级豪华跑车——世爵,因为昂贵,所以能拥有它的人凤毛麟角,在荷兰,它是皇室的专用车。与汽车相比,荷兰的球星绝对要算多产了,从当年的克鲁伊夫到三剑客,又从博格坎普到范尼,他们都才华横溢,影响他们拿到更好成绩的,往往是一些场外的因素。范尼特鲁伊作为英超赛场上数一数二的杀手,一直被大家给予厚望,我们把世爵授予他,也希望他能借点王室的威风,带领荷兰再创一次辉煌。


宝马645ci

  No.5 “加速冠军”亨利VS宝马645ci

  速度是足球运动员的生命,同时也是所有汽车制造厂不断追求的一个主要目标。当今足坛有很多快马,欧文、罗纳尔多……但我们还是把加速之王的称号送给亨利,因为比起其他那些多少有些爱受伤的“快马”来,亨利的加速在场上用得次数更多,也更稳定。在车展里找出一个加速冠军似乎更不容易,我们把这项桂冠授予645ci,因为这个家伙从0-100公里/小时只需要5.7秒的时间。


红旗旗舰

  No.6 “国王”齐达内VS红旗旗舰

  随着屡屡率法国队加冕冠军,优雅的齐达内也被球迷们授予了“国王”的绰号。超凡脱俗的球技和与众不同的气质让齐达内的确在足坛受到了像国王一样的爱戴。虽然挑遍了展会所有的外国车型,最后还是没舍得给外人,我们有点私心地把这辆和齐达内相应的国王级的车选为一汽大众的红旗旗舰,也希望这个作为中国汽车工业中流砥柱的品牌能有一天像齐达内带领法国球队一样带领中国汽车冲向世界顶峰。(金贝伦/文 张珂/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