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华轿车欧洲贵族血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01  深圳特区报

  2月,经过一年多精心打造,新中华系列轿车与世人见面了。这一新系列中华轿车成了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仅赢得业内人士叫好,也深得消费者青睐。

  “以中华智慧,打造世界精华”,中华轿车以欧洲轿车为蓝本制造,设计由世界最高级设计师意大利人乔治亚罗担纲,与宝马等车同出一门;整车性能验证由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试验鉴定;四大工艺设备由世界著名汽车设备制造公司提供;配套件委托国际著名汽车零部件公司开发;制造技术由宝马公司指点。

  经过与市场半年多的磨合,在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基础上,2003年中华轿车倾全力在技术等方面改进上千个项目,欧洲贵族气质更加浓郁。如采用保时捷底盘优化、三菱原装电喷气系统优化,特别是涂装和总装与宝马公司共线,质保体系与宝马同等,使中华轿车产品更加成熟。

  随着高品质的新中华推出,中华轿车价格也在不断地与国际接轨,中华轿车超值版2.0打破价格上的坚冰,售价为13.6万元,在国内市场率先突破14万元坎,低于国内同级车达数千元到几万元,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接近。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