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北京现代--04北京车展专题 > 正文

北京现代切入SUV市场 新车选定途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9:33 潇湘晨报



途胜SUV揭幕


途胜SUV揭幕

  ★现代即将在中国生产并销售的SUV车型Tucson (途胜)

  现代曾经承诺,每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到两款新车。2004年现代将会推出什么车型,一直受到业内的关注。昨日,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今年将要推出的车型,并不是此前盛传的圣塔菲,而是现代刚刚在全球市场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越野车——途胜(Tucson)。这款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数码show网络火热评选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打造全球车概念

  现代途胜是韩国现代在圣达菲之后的推出的第二款越野车,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今年刚刚在全球部分市场上市。

  记者从相关网站搜索到的图片看到,与圣达菲相比,这款车造型更加优美,线条极为流畅。这款车可选前轮驱动或4轮驱动,引擎选择标配有4缸及V6引擎,动力强劲。

  与轿车相比,作为一款多功能车,在内部空间上,这款车针对驾驶员、乘客和所载货物,能够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它的座椅可以向前折叠,给驾驶员留出额外的储存和工作空间。它也可以完全作为座椅放置,后坐垫是可以移动的,以适合每个人不同的固定位置。

  据透露,途胜配备两款发动机,其中最基本的一款动力发动机就是2.0升的4缸发动机,同时配有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和5速的手动转换系统;而豪华款的产品配有最具动力性的2.7升DOHC 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则是H-matic自动变速系统,它适用于不同长度的调谐式进气系统。

  北京现代表示,这款车是现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新车型,将其引进中国生产,正是现代在引进车型上“中国与世界同步”理念的体现。

  年内投入中国市场

  途胜目前主要在韩国生产。北京现代透露,这款车将在2004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今年内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在此之前,北京现代已经引进生产两款轿车索纳塔和伊兰特,进入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产销就突破10万辆,令业界震惊。

  在轿车市场取得成功以后,北京现代把目光盯住了国内刚刚开始兴起的SUV市场。在北京现代看来,途胜作为一款四门运动型汽车,被赋予的是一种年轻、丰富多彩、活力和动感的形象。今年选择引进生产途胜,针对的就是30岁左右的年轻成功人士,他们勇于冒险、兴趣广泛、经济独立、追求高品质生活。与选择轿车相比,选择SUV更是追求一种充满活力、享受大自然生活方式的体现。  本报记者 余志敏 龚 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