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第10万辆轿车下线 今年还将进军SUV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8:35  北京晨报

  投产18个月,产销10万辆,在权威测评机构的测试报告中产品质量位居前列,迅速跻身国内主流轿车企业行列。北京现代正以令人吃惊的速度,制造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神话。

  上周,位于顺义区的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总装车间,一辆银色的伊兰特在众人的期盼下缓缓驶下了流水线。这一刻,北京现代轿车生产统计数量定格在“100000”这个令人心动的数字上。从2002年12月23日第一辆轿车下线,到2004年5月26日第10万辆轿车下线仅用了520天,由此,北京现代创造了中国轿车生产企业的一个新纪录。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的销售情况也十分看好。今年一季度,北京现代的销售成绩位居轿车行业第8位,进入4月份,随着公司产能的扩大,销售成绩迅速飙升。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资料显示,4月份北京现代的销售成绩为11600辆,位居轿车行业的第6名。受此促进,北京现代所在的北汽集团同期销售业绩也有所提高,排名进入前三甲。

  在下线仪式上,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透露,北京现代将进军SUV市场,今年将推出一款SUV和另一款新车型。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