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心全力 北京现代借伊兰特发力200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3:29  新浪汽车
全心全力北京现代借伊兰特发力2004(图)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图左)向第11期特等奖获得者颁发象征伊兰特新车的车钥匙

  新浪汽车讯 2月4日明媚晴朗的一天,北京市银行卡推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二期银行卡刷卡消费抽奖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北京市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出席并讲话,作为本次活动特等奖奖品的提供方,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也亲临现场。

  北京现代索纳塔在以往11期抽奖活动中给刷卡消费者无限期待,因为活动规定的特等大奖是索纳塔轿车5年使用权,目前已先后有11名幸运儿获此大奖,在享受到现代数字化消费概念提供的方便的同时,他们又意外获得机会,体验驾驶现代汽车感受精彩的机会。今天特等奖的中奖者将一改前几期获得索纳塔使用权而是去体验伊兰特

  表彰大会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向第11期特等奖获得者李树杰(音)先生颁发象征伊兰特新车的车钥匙,第12期特等奖得主卡号稍后随机抽取产生,这名幸运儿是一名建设银行龙卡的持有者。

  与会的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在谈到公司支持此项活动时表示,首都“刷卡消费无障碍”活动的开展,对北京市、对北京现代来讲有着双赢的作用,北京现代在此活动中既支持了首都数字化建设,又是以实际行动对政府向百姓承诺60件实事之一做了贡献。

  与北京现代支持北京市“刷卡消费无障碍”活动同样引人注目的还不止这些,从伊兰特2003年下半年征集车名开始,到猜测首推哪种排量,到关于价位的种种揣测,可以说牵动了所有潜在用户、汽车爱好者的神经,搅得中级轿车市场格局大乱。2003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第二款轿车伊兰特震撼上市以来,至今短短的40天里已接受预订18,000辆,目前已向全国各地的用户交付新车4000余辆。

  据了解,为确保新车主能够尽快驾爱车回家,北京现代在工厂软硬设施上都做了改进,二期改造扩建工程今年3月底便可完工,届时厂房面积

  将扩大到16.2万平方米;34台国产汽车机器人不久也将“上岗”轿车生产线,这将是国产汽车机器人首次在北京的汽车制造业中出现,到那时每106秒便会有一辆崭新的轿车驶下生产线,供应能力将显著提高,车主等车的时间无疑将大大缩减。

  产能有了保障,北京现代特约店销售能力也随之加强——2004年特约店销售人员岗位培训总次数由2003年的42次增加至230次;所有特约店的销售电算化系统3月份全部投入使用;售后服务也将更上一个台阶——开展一年4次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在中小城市建设69家特约维修站、迅速反馈市场质量信息以及进行改进事宜等等。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