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重工决定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7:14  中国汽车报

  日前,富士重工欧洲亚洲大洋洲营业本部本部长森郁夫在东京向记者表示,以6月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为一个亮相,富士重工的最新产品力狮、翼豹、森林人、OUT?鄄BACK将开始在中国销售。

  富士重工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已进入中国,与贵州航天合资生产“云雀”微型轿车。当时的合资企业曾是国家定点的“三大三小两微”之一。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云雀”在中国市场一直表现欠佳。本次富士重工在中国直接销车,标志其新的中国战略的开始,值得关注。

  森郁夫没有透露几款新车在中国市场的价格,但他表示,富士重工希望把全球的高档品牌带到中国。他对富士重工这几款产品用户定位的描述是:个性化的富裕阶层;珍惜业余时间;在公务车之外,还想拥有第二辆车;喜欢自己驾车;年轻的事业成功者。

  据了解,今年3月份,富士重工已经与唐山冀东机电等3家销售企业签订了华北、华东、华南地区的总代理协议,年内将在此框架下建立30家销售店,将来扩展到100家。森郁夫同时表示,富士重工希望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1000辆,然后逐步发展到10000辆,最终实现在中国的现地生产。(吴迎秋)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