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 本田 Elysion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1:52  车讯网
组图:2004本田Elysion

2004本田Elysion

  本田在5月中推出了公司最新的旗舰型MPV,最先进的豪华8座Elysion,其特点是最先进的本田技术以及所有乘客都可以享受的最高水平的舒适,豪华水平。

图为2004本田Elysion内饰
图为2004本田Elysion尾部

  Elysion的创新底地板平台提供充足的乘客舱空间以及更低的重心,这样能有效的增加稳定性,操控性以及舒适性。宽大的,动力开启的侧滑门能非常方便的让用户进出第2排以及第3排座椅。3排座椅的空间能方便的重新组合以获得最大的乘客空间或者贮物空间,这同样得益于低地板平台。第2排座椅的旋转机构只需简单的拉一个控制杆就可以让第2排乘客面对第3排乘客了。

图为2004本田Elysion外观
图为2004本田Elysion前部

  Elysion的3.0升V6 i-VTEC引擎特点是本田革命性的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它能够在当前驾驶情况下来在3缸与6缸之间进行切换,以获得同级中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还有一款2.4升4缸DOHC i-VTEC引擎,能交付丰富的扭力,即使是在普通的巡航速度。所有的型号的比2010年的燃油经济性标准还出色5%,排放方面也比2005年的标准更低75%,在日本达到超低排放车辆要求,因此可以享受日本政府的绿税政策。

图为2004本田Elysion中控台

  Elysion有引以为豪的本田先进工程技术制造的车身,能有效的增加自我保护能力也同时减少对前方其它车辆的损害。它也装备本田的碰撞减缓刹车系统(CMS)以及E-预张紧装置,他们能评估撞击风险,警告驾驶者进行预防性的动作,以及减轻碰撞带来的伤害。所有的3排座椅的乘客都由巨大的侧面安全气囊保护,其范围包括所有座椅能滑动到的地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