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陆风情“新雅途”亮相中国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3: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南汽集团生产的经济型轿车“南汽新雅途”(SOYAT)近日在国内车市亮相。据有关专家介绍,这款新车既融合了欧洲血统,又充分体现了东方文化,且定价在5万元上下,对消费者极具诱惑力,有可能对炙手可热的经济型轿车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

  据了解,该车整车技术完整源自西班牙“西亚特”(SEAT)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西亚特(SEAT)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归属于德国大众旗下。南汽引进了西亚特的整套生产线,全套模具及整车产品技术,以伊比萨平台为基础,成功利用了伊比萨国际一流的先进技术及完备的管理体系,因此南汽新雅途具备典型的欧洲血统,各项技术指标在国内同档次车型中也非常突出。

  在南汽新雅途众多亮点中,同档车型中动力最强劲的1.5L排量进口技术发动机无疑最为抢眼。据介绍,南汽新雅途的发动机由欧洲著名设计公司设计开发,配置有德尔福多点电喷动力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2.5KW,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达到了令人吃惊的10秒,最高时速超过175KM/H,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全面达到了欧洲Ⅱ标准。且具备优良的高速稳定性。南汽新雅途还装备了先进的ABS+DRP制动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避免了高速行驶下“甩尾”和转向过于灵敏的现象。

  与此同时,南汽新雅途引入了部分中级轿车的设计元素,它一方面通过各种独特的设计扩大乘客头、腿、膝、足的空间,特别是后座腿部空间更加宽敞,车长*宽*高达到了3825*1610*1394mm,;另一方面在诸多配置上增加了许多贴心的元素,钻石大灯使整车造型更显硬朗,CD组合音响、天窗、气囊及优雅且易清洁的真皮内饰等等,都展现出经济型家轿车精致的艺术设计品味,使得南汽新雅途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物超所值的家用经济型轿车的典范。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