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首款经济型轿车“新雅途”上市 售价约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8:51  新华网
南汽首款经济型轿车“新雅途”上市售价约5万

新雅途轿车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专电南汽集团透露:该集团推出的经济型轿车“南汽新雅途”(SOYAT)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已于近日全面投放市场,每台售价约5万元。

  南汽集团负责人说,“南汽新雅途”的技术源于西班牙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南汽在引进西亚特整套生产线、全套模具及整车产品技术的同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要,对其进行了部分改进。

图为新雅途内饰

  “南汽新雅途”最大的特点是,具备相对而言的超强动力,其动力性能在同档次的车型中较为突出。1.5L排量的进口技术发动机由欧洲著名汽车公司设计开发,输出功率可达62.5KW。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达到10秒,最高时速超过175KM/H,百公里耗油5.5L。

  在安全性能方面,“南汽新雅途”配置了ABS+DRP制动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确保了其高速安全性。“南汽新雅途”还引进了中级轿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如CD、安全气囊、自动天窗以及真皮座椅等。车身则采用了0.8mm厚的优质钢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