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出了个“卓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4:03  新浪汽车

  人间5月天,春意盎然。国内轿车市场的5月,同样是花开成阵。据悉,国车红旗将出惊雷之举,将推出着力打造的一款新车——“卓越者”!该车市场定位明确,特别针对商务人士的偏好,进行了九项重大改进与升级,意在称雄国内中档商务轿车市场。

  “卓越者”外观庄重大气,局部细节更是颇富民族特色,可谓是集阳刚与儒雅之美于一体。如大型镀铬前水箱格栅仿照中国传统折扇扇骨设计,与车身整体形成了中式审美设计理念的完美结合。依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行李箱盖造型独特,棱角有力,不仅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更令车尾部线条活力与硬朗并存。整车外形美观大方,颇具时代感和商务感,彰显出车主身份与品味的超凡脱俗。

  追求内在品质是一汽红旗一贯尊崇的产品开发理念,它贯穿在每一款产品的设计制造全过程之中。而“卓越者”在安全性能方面更是再上层楼,新增四轮盘式刹车系统、采用ABS+EBD系统及205/60R15宽胎,使“卓越者”在80公里时速下的制动距离仅为33.5米,总体性能水平直指奥迪A6;更强度复合材料钢板制成的主体车身结构与软化内饰相结合,同时采用了具有电子式控制系统的双安全气囊,使整车设计刚柔兼济。如此齐全的配置大大地提高了“卓越者”的主被动安全系数,在同级车中堪称卓越。

  “卓越者”宽敞舒适,独有的80度大角度开启车门,达到国际豪华轿车的设计标准,最大限度地为乘员提供上下车的方便。四方位角度可调方向盘,配合感速型转向助力系统,装备的数字式倒车雷达,以及在同级车中独有的装置—定速巡航系统,让商务人士尽享驾驶乐趣。浅色真皮与桃木结合的内饰风格,辅之以电子式绿色环保空调、CD高保真音响系统,营造出典雅舒适的车内环境,彰显车主卓然的气质。“卓越者”采用后轮双筒充气式减震器,在车辆通过崎岖路面时能够有效吸收、过滤来自路面的震荡,乘坐舒适性与奥迪A6相比亦不逊色。

  “卓越者”装备了日产尼桑VG20发动机,V型6缸的先进设计使整车运行非常平稳,加之采用可变进气闭环电控多点燃油喷射技术,配合西门子修正控制管理系统和谐振进气系统,性能可靠,动力强劲。

  集众多先进技术与精良配置于一身的红旗世纪星“卓越者”,其整车综合性能价格比足可傲视同侪,堪称卓越。但当笔者进一步询问市场普遍关心的“卓越者”销售价格时,厂方的朋友却欲语还休,仅是微笑着说一汽轿车会尽力给广大消费者一份惊喜。看来,价格仍可能是“卓越者”暗留的一记杀手锏。至此,一汽轿车意欲借“卓越者”上市之机而抢占国内中档商务车市场之雄心已是一片昭然。

  超越期望的快感明仕04版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