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破德国兵团一统天下 捷豹抢滩上海豪华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08:4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6日电 众首翘望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将不再由德国“兵团”一统天下。日前,来自英国的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捷豹登陆上海,加入了与奔驰宝马车竞争的行列。

  据捷豹品牌华东地区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贸易公司董事长黎虹介绍,以豪华优雅著称全球市场的捷豹XJ,享有英国皇家御用汽车、英国历届首相指定座驾等殊荣,其车队也多次取得世界拉力赛的佳绩。此次在中国新推的捷豹XJ车型,是捷豹家族的旗舰车型,由于其重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将古典与现代和谐创新,并搭载了最新的汽车科技,因而成为典型的“豪门新秀”,最低售价为119万元。

  据悉,新的捷豹XJ首次采用先进的航空铝制材料作为车身结构。全铝合金车身除了抗锈蚀性更佳外,其铝质车身更有高强度与质量轻的特点。与上代钢质车身相比,车体重量减轻了40%,强度却提高了60%。这同时使其在操纵灵活性、燃油效率、尾气清洁排放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而安全性也达到了全球最苛刻的标准。(郑雷)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