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捷豹XJ梦幻上市 铝合金车架售价1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09:3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全新捷豹XJ梦幻上市铝合金车架售价119万元

捷豹XJ梦幻上市

  3月23日,在现代芭蕾舞剧《终极魅惑》(The Mystique)全球首映的掌声中,因贵族血统而名的捷豹XJ亮相。

  在这台特别为庆祝全新捷豹XJ在中国的首发而创作的舞剧中,在聚光灯、烟雾和巨大的X的陪衬下,来自巴黎的芭蕾舞明星Sergio Diaz Gomez和中国中央芭蕾舞团前首席独舞演员侯宏澜演绎了来自玛雅的传说———黑夜统治者JUGUARKING赢得太阳公主的芳心,获得了随心所欲的力量,幻化成完美、神奇的造型———一辆捷豹XJ。

  据介绍,捷豹XJ4.2的售价为119万元人民币。捷豹公司已在北京、大连、上海、深圳确定四家经销商。其中,北京和深圳的售后服务店已经开业,大连和上海的售后服务商即将开业。

  捷豹公司市场部、销售部与服务部的海外运营总监Timothy Tucker表示:“XJ是JUGUAR的旗舰产品,也是JUGUAR的品牌象征。1968年至今,XJ已生产80余万辆。全新XJ是秉承捷豹传统价值的一款时尚车型。”

  XJ是一款典雅的车。复古的圆形车灯和别致的尾灯前后呼应;轮胎与前后车身比例协调;车身与肩齐高,提供更大的后排空间;车身前部呈楔形,车窗纤长,后车身略翘,C柱较细,在庄重、典雅的造型中隐藏着跑车的不羁和力量。

  全新捷豹XJ配置的4.2升V8发动机,与6前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最高功率可达300马力(DIN)。新XJ使用了全新的悬挂

  系统———地形响应技术,车载电脑可根据地形情况优化配置车上的所有系统;无论车的自重如何变化,车身始终保持适当的高度。有消息称,同样的技术已被用于陆虎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概念车———StrangeRover。

  XJ的车架采用铝合金材料制造,重量仅为同类钢制车架的40%;同时,新车架的强度要比以前的车型高出60%。捷豹市场、销售与售后服务部XJ和XK的全球品牌经理DermotHarkin说,轻型铝合金强化车架意味着更大的车身、更低的油耗和更高的灵活性。

  捷豹XJ将可调踏板作为电动可调转向柱的补充,使得驾驶者可以自由选择最舒适的座椅位置。捷豹XJ还能记忆多达5名驾驶者的个性化要求,并可根据当前的驾驶者进行自动调整。

  全新捷豹XJ还改进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可同时支持使用三种不同的音频、视频或游戏。客户还可以选择在前座头枕后部加装显示屏,用于播放DVD影碟或游戏,并可使用耳机以免打扰其他乘客。这意味着,在同一时间,驾驶者可以收听收音机或光盘上的音乐,后座的一名乘客可以使用游戏系统玩游戏,而其他乘客可以观看DVD电影。(丁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