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委会包机飞九寨开“峰会” 成都车展燃起硝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8:47  天府早报

  2004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将于10月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越办越具影响力的成都国际车展今年将更上台阶,车展组委会已作出决定抛出“大手笔”,斥资50万元为今年车展热身。本月22日,100多名知名汽车厂商、经销商、配件商将同国内新闻记者一道,包机飞赴九寨天堂国际会议度假中心,召开车展“峰会”,共商车展大计。

  据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称,参加此次车展“峰会”的包括上汽大众、一汽丰田、南汽-菲亚特、上汽通用五菱、成都新大地、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等知名汽车厂商,成都仁孚、中达、三和、港宏、成商、建国汽贸等汽车销售企业,壳牌、伟巴斯特等著名汽车配件商,以及广州工商联汽车用品行业商会等也将积极莅会。

  据悉,“峰会”将持续到4月24日,贵宾们脑力碰撞之余还将饱览九寨天堂旖旎的自然风光和神秘的藏羌文化。

  由于参会贵宾众多,组委会索性包下川航一架空客320从成都飞赴九寨天堂国际会议度假中心,光此一项活动总共就将耗资50多万。预计此后国际车展各项活动即将接踵推出,今年的成都车展早早便燃起了硝烟。

  另据悉,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已透出消息称,目前成都第一辆敞篷保时捷和一款宾利将亮相车展,以飨车迷。这两部车均属于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一辆是保时捷911Carrera4S,一辆是宾利ArnageT,购买总价近700多万元。保时捷911Carrera4S是去年10月份发布的一台新车,敞蓬版的911Carrera4S也是该车型里面的第一台敞蓬跑车。据了解,该车是第一部成都牌照的保时捷。(作者:庄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