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菱帅降价再掀热销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8: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四月份的轿车市场风起云涌,各厂家在营销策略上大动干戈。东南菱帅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在三月份销售3800辆的强劲势头下,菱帅以几乎全线降价10,000元及最低售价突破10万元的冲击力,为长久以来对菱帅钟爱不已的消费者带来极具震撼力的诱惑,这也正是东南汽车在完成零部件及成本的全面调整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体现。

  据记者了解,在近期众多价格调整的轿车中,菱帅的价格调整幅度并不算突出,但却迅即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响应。4月1日推出999专案至今,菱帅在全国掀起抢购热潮,浙江、南京、江苏、深圳、湖南等地在截稿前更率先传来销售火爆的信息,难怪东南汽车负责人胸有成竹地预言:菱帅本月销量将再次突破5,000辆。菱帅再次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而出,既反映了菱帅本身具有的产品优势,也体现了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理性认知不断提升,同时更表明了消费者购车行为正日趋理性化。正因如此,以“三菱血统,世界品质”著称的菱帅才能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成为消费者乐于选择的座驾。

  菱帅是来自三菱车系的世界级车款,在中国市场被赋予了更高性价比的体现,让消费

  者感受到世界级优质轿车不再是高不可攀。消费者在购买轿车时往往把“外型”、“安全”、“动力”、“价格”作为重点的参考因素,菱帅正是以“人性化科技”为出发点一举切中消费者需求。菱帅外型时尚动感,动力十足。秉承三菱LANCER EVO三菱最新的4G18发动机,是4汽缸16气门多点电控喷射系统,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用12.36秒,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扎实的CAE高刚性安全车体、高吸震可溃缩式结构、车门防撞刚梁、ABS防抱死刹车系统、SRS双前座安全气囊、四轮叠杀系统、同级轿车中鲜见的倒车雷达与双曲率电热除雾后视镜等多重保障,表现出菱帅傲视同级车的安全机制。而SPORTS-MODE智慧型手自排一体系统及三菱发动机特有的燃油经济性亦为菱帅锦上添花。在此情况下,菱帅把消费者的利益再次最大化,以低于10万元的价格与高品质的配置完美结合,制造出轿车市场高性价比典范,也吸引了渐趋理性的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