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SUV向谁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3:35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成都新大地汽车公司宣布其首款经济型SUV“源动力”将择日上市,给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再添烈火。这是继奥克斯和奇瑞不久前进军经济型SUV市场之后,经济型SUV市场出现的又一个新面孔。这也说明,经济型SUV在2003年创造“SUV元年”奇迹之后,进入2004年依然热度不减。

  据笔者初略统计,在过去短短两年间,尤其是去年的下半年至今,忽然冒出了一大批经济型SUV,林林总总不下十多个品牌的近二十多种车型。不过,尽管这些产品有着这样那样的不同,但是记者却发现一些对SUV熟悉的消费者在选购经济型SUV产品之时,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在选购产品时,往往是以Jeep 2500作为标准,来衡量、比较其他产品的性能和性价比。记者注意到,这些消费者在以Jeep 2500作为标准时,首先提及的就是Jeep的国际品牌和豪放的Jeep血统。作为越野车的鼻祖?Jeep有着独特的内涵与底蕴。相对而言,国内厂商由于进入SUV时间较短,还尚未形成自身的品牌。而Jeep 2500是国内经济型SUV市场中唯一的国际品牌产品。

  Jeep 2500不仅前后两排均配备第三代复合式座椅安全带,装备了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电子式安全气囊;还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器,有效地提高制动的稳定性;此外,Jeep 2500的面漆全部是与顶级SUV——Jeep 4700一样的材料。与现在的很多经济型SUV,纯以新奇的造型取悦消费者相比,Jeep 2500无疑是也众多的厂商做出了表率。如果说长城赛弗的出现,让人们了解了经济型SUV概念的话,那么Jeep2500则让消费者经济型SUV有了新的认识。(孙蔚)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