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牌拍卖收入不乱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0:46  新闻晨报

市府发言人表示:尚未收到有关不得拍卖的文件

晨报讯 上月申城私车牌照拍卖最低中标价达到4.3万元,私车牌照价格问题再度引起市民关注。市政府发言人焦扬昨透露,本市私车牌照拍卖收入都由市财政专户储存,全部用于轨道交通和中环线等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设。

  据介绍,按照《上海城市交通白皮书》的原则,上海在中心城区范围内新增机动车要进行适度的总量控制。根据这一原则,上海将有序地发展小汽车交通,继续坚持完善公共交通优先的政策、交通区域差别的政策、道路车辆的协调政策,保持汽车发展与道路容量的平衡协调。

  焦扬表示,上海现在采取的方法是在目前的交通状况下,不得不实施总量控制的办法。现在城市交通还是比较拥堵,交通管理部门近期也出台了一系列排堵保畅措施,以确保交通安全与市民出行便利。

  在昨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国家发改委出台的《汽车消费政策》征求意见稿中规定,地方政府不得拍卖汽车牌照,上海作为国内唯一实行汽车牌照拍卖的城市,会不会就此取消?对此,焦扬表示,尚未收到有关文件,因此不清楚文件的具体内容,难以评价。(记者秦红 实习生陈杰)

(编辑:赵焕)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