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名车阿尔法-罗密欧 有望南京制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8:34  成都商报
意大利名车阿尔法-罗密欧有望南京制造(图)

阿尔法-罗密欧

  “最迟明年,南京菲亚特将推出一款与阿尔法.罗密欧档次接近的全新轿车!”3月28日,在依维柯都灵V上市记者见面会上,南汽集团董事长黄小平披露了南汽集团的轿车计划。

  “与阿尔法档次接近的车”究竟会是哪款车呢?据了解,意大利菲亚特公司现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与蓝旗亚三大轿车品牌。菲亚特旗下的派力奥西耶那已实现国产,而蓝旗亚系列与阿尔法没有档次上的重叠,那么,这款车会不会就是阿尔发.罗密欧呢?在去年的成都国际车展,阿尔法.罗密欧156与派力奥、西耶那同时出现在南京菲亚特的展台上;无独有偶,记者上周在南京采访时,无意中看到了5辆以上的阿尔法.罗密欧轿车,这是巧合还是早有准备?面对记者的各种疑问,黄小平不置可否:“也许,南京人喜欢阿尔法.罗密欧吧?只要是消费者喜欢的车型,我们都不排除引进生产的可能性。”(本报记者吴伟)

  豪车探秘

  阿尔法.罗密欧156

  阿尔法.罗密欧156(Alfa Romeo)秉承了运动轿车的概念和豪华轿车舒适优雅的造车哲学。出类拔萃的驾乘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和独特的先进装备成就其赫赫英名:自1997年10月问世,至今已拥有54万客户,畅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车在1998年赢得欧洲“年度轿车”称号,并先后在35项评选中力拔头筹。目前,进口2.0L阿尔法156的售价约为43万元左右。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