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新车“豪情HQ203”将在山东车展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0:44  新浪汽车

  2004齐鲁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即将于4月9日在齐鲁大地的文化古城——济南开幕。

  此次车展为期3天,届时将云集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的众多车型。尤其备受瞩目的是中国民族汽车厂商吉利控股集团将集结旗下全线产品齐聚山东车展——豪情美日优利欧华普美人豹各种车型全部闪亮登场。这其中还包括豪情、华普两款新近下线的新车---吉利豪情HQ203和华普飙风04款,特别是吉利豪情HQ203,可谓是豪情品牌的一大全新突破。吉利汽车旗下一款展现了其领先业界的设计风格的新车HQ203将第一次与市场和用户见面。

  2003年,经济型轿车的领先企业吉利控股集团在产品设计上推出精致化工程、在市场推广上策动色彩营销攻势,吉利汽车不仅成为价格最具杀伤力的经济型轿车,在产品理念与产品设计上也取得了市场的主导地位,色彩营销更被媒体评选为2003年中国车业十大成功营销案例。

  2004年,精致化工程与色彩营销形成的强大合力使吉利汽车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前两个月的终端销量连破历史记录,2月更以11500辆的成绩成为第一个跨入中国车业万台俱乐部的自主品牌企业。从目前的数据看,3月销量再次破万已成定局。

  外观更加美观时尚、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这是吉利汽车精致化工程的精髓,而即将面世的HQ203无疑是这一设计理念的又一典范。

  在动力性方面,豪情HQ203发动机的排量由原来的993ML增加到1050ML,使得其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得到一定的提升的同时,将扭矩输出变得更加的平坦,并使喜爱精致车型的用户摆脱了国内很多城市对汽车排量的限制。

  在外观方面,HQ203将一种流畅自如的风格引入整车的外观设计,使HQ203的整体风格更为突出统一。

  这主要体现在前脸的造型上。前组合大灯更加美观、照明效果更好,甚至可以将可以与一些中档轿车媲美。原来放在引擎盖上的吉利车标将被移到了散热器的格栅中间,这会更加突出吉利的品牌,让前脸变得更加简洁大方、更具现代气息,同时也从一个侧面表现了厂家对自己品牌的信心。

  后尾灯将变为一体组合式,原来保险杠上的后雾灯被移到了组合中,使车的尾部的整体感更强,显得简洁、美观。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线条流畅与车身浑然一体。

  翼子板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饱满,与车身的融合更加平缓,更加符合整车的设计风格。在翼子板上还加装了侧面转向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更加具有人性化,让车主感到了更多的人性关怀。吉利在对外观的改进同时也对其整车的涂装工艺进行了改进,使车身具有更好的防锈和抗腐蚀性,车身的油漆覆盖力变得更强。

  即将推出的HQ203,将使吉利的产品体系更加的丰富,让消费者在购车时有更多的选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