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大使馆里的吉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16  新浪汽车
斯洛文尼亚大使馆里的吉利(图)

图为Vesna小姐和她的“吉利公主”

  近日,北京建国门外的斯洛文尼亚大使馆里多了一个婀娜动人的绿色身影——吉利豪情公主轿车。她柔美的车身和俏皮的大灯、亮丽的颜色与精美的内饰加上使馆特有的黑色车牌,恰如一个都市中的时尚少女,正吸引着来来往往行人的艳羡目光。

  说起这位“吉利公主”的来历,还有一段“一见钟情”的佳话呢。

  今年春节前夕,斯洛文尼亚驻北京使馆商务参赞来到吉利控股集团上海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参观了吉利汽车上海经销商展厅。参赞先生的目光被厅内一辆辆美丽的吉利车所吸引。

  参赞先生回到北京后不久,斯洛文尼亚使馆第三秘书Vesna小姐给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打来电话,表示对吉利轿车也有极大的兴趣。同时,Vesna小姐希望为自己定购一辆型号为JL6360B1的吉利豪情公主作为在北京的坐驾。

  接到Vesna小姐电话后,吉利一方面为外国友人能对吉利轿车“情有独钟”而感到骄傲,另一方面也对Vesna小姐购车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很快,一辆苹果绿色的“吉利公主”就送到斯洛文尼亚大使馆。

  开了一段时间,Vesna小姐说道,她非常喜欢这台车,主要看中的就是颜色、尺寸、款式和价格,因为在同级车里,只有吉利公主的外观与内饰符合她的审美观点,而且比比性能,相比那些同样时尚漂亮却价格高了几倍的产品,实惠多了。

  Vesna小姐说,自己购车驾车比较理智,以中国目前的交通状况,开公主非常合适,驾驶方便、体积小好停车。同时她表示,三年后在任期届满的时候把这台车带回斯洛文尼亚,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和吉利汽车有进一步的合作。

  吉利方面表示,作为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吉利控股集团一直以“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中国轿车走遍全世界”为已任,并致力于打造民族自主的汽车品牌。从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开始,吉利控股集团已把18多万辆经济实惠、性能稳定、驾乘安全的吉利轿车送进了千家万户,并开始走向世界。此次斯洛文尼亚驻京使馆人员购买“吉利公主”为民族品牌——吉利轿车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介绍,2004年吉利控股集团计划出口轿车5000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