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阳光之旅 试乘Teana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6: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阳光车主“体验.阳光生活”摄影赛的五名获奖者受日产汽车公司邀请,到日本观光和参观日产总部、追滨工厂和日产技术中心,体验日产汽车全球统一品质和先进技术。

  东风有限汽车公司将在下半年生产日产Teana轿车,这款中高档轿车已在国内的大车展中露过脸。这次参访日产公司,记者得以先试乘体验了日产这款中高档名车。

  外形动感、线条流畅的Teana,搭载的是2.3升V6发动机和3.5发动机。而优于同级竞争车款的2775mm超长轴距,为它营造出宽敞的空间,这将是它在市场上争胜优势之一。Teana的内饰典雅,一坐进车内,有一种家具式内饰的亲切感,质感舒适,中控台设计利落雅致,操作介面简单易用。

  记者乘坐的是3.5Teana。在东京开往日产技术中心的高速路上,记者发现拥有中大型豪华房车外观的Teana,却有着跑车性格。在扎实的底盘支撑下,灵敏的悬挂系统能迅速反应路况,提供乘客硬软适中的乘坐感受。Teana的座椅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对乘客腰部的承托很舒适。

  在高速路上,Teana表现得非常沉稳,发动机声音低沉结实,路噪十分小,相对而言风噪高了些,但在同类车中也是很低的了。在高速时,加速还是非常有力,发动机一声低吼,便可轻易在120公里的时速提到170公里。记者即使没有踩油门,也能感受到这种加速带来的快感。

  在中国生产的Teana,采用何种发动机尚未可知。但据了解,可以肯定的是,国产Teana将会加装天窗,并改为真皮座椅。相对国产阳光和蓝鸟来说,Teana是日产在国际市场新的车款,是今年很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关光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