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和中兴 上演8万元SUV市场的防守反击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3:39  新浪汽车
长城和中兴上演8万元SUV市场的防守反击战(图)

驰野SUV

  新浪汽车讯 近一段日子,8万元SUV阵营降价风越刮越猛,而两只“领头羊”———同样来自河北保定的长城和中兴这对老冤家互不相让,上演了一出防守反击战。

  据记者了解,长城汽车公司目前正在开展“上市两周年,冲量5万台”的促销活动,如果经销商在4月6日前能完成厂家下达的销售指标,即可获重奖。因此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在开展优惠促销幅度。在广州市场上,最为畅销的长城赛弗SUV经销商正在开展促销活动,原价8.08万元的赛弗两驱版最低只需7.4万元就可成交。不可能是运费的差距,北京的赛弗最便宜,最低7.2万元就可出手。

  与此同时,中兴汽车公司也在3月上旬大幅调整了驰野系列SUV的价格,最高调整20000元,调整幅度高达18%。可能是为了打消买家的顾虑,中兴公司承诺:驰野SUV不会再降价。另据了解,4月份中兴公司还会推出其他SUV、皮卡新产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