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推出“中华超值版” 2.0L售13.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0:02  新浪汽车
华晨汽车推出“中华超值版”2.0L售13.6万元

图为:中华轿车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华晨汽车近日推出“中华超值版”,2.0排量价格售13.6万。

  目前,大多数消费者关注新品,同时等待老车型降价,市场存在着大量的持币待购情况。中华轿车作为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在先天上占有优势,即自主产权,价格上就有更大的空间与其他合资品牌相抗争,这次新价格的推出是华晨汽车长期以来形成的国际化造车平台成就的价格优势,这个价格优势是华晨汽车从研发-生产-销售向国际化水准看齐的必然结果。

  为增强市场竞争力,在产品价格达到国际价格的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华轿车的国际品质。中华轿车经过一年多的不断探索,进行了百项产品改进,包括保时捷底盘优化、三菱原装电喷系统优化、涂装和质检与宝马共线生产等。现在,产品品质已经得到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03年成为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会议用车、三军仪仗队迎接国外元首外事指挥车,04年即将成为博螯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指定贵宾用车。在04年2月中华轿车成功推出全新产品—新中华系列,新中华的新品质、新内饰、新操控,从内在到外在均得到成熟表现,产品品质逐步与国际接轨。

  目前国内市场尚无一款低于14万元的2.0排量的中档轿车,中华轿车推出13.6万元的2.0排量的中档轿车,树立了国产轿车价值的新标准。中华轿车的设计和市场开发理念就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一款老百姓可以承担的起的中档轿车。

  附:中华轿车价格表

  型号价格(万元)

  2.0 MT超值版标准型13.6

  2.0 MT超值版舒适型14.78

  2.4 MT超值版豪华型15.18

  2.0MT新中华 15.28

  2.0AT新中华 16.98

    2.4MT新中华 15.98

  2.4AT新中华 17.98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